卡没轮

嗑爱嗑的糖

【糖果工厂】Special Day 盛宴邀约

甜是爱
虐是爱

爱是生命
你是爱本身。



月焰:

糖果工厂已经建造完毕,我们诚挚的邀请你来赴这场糖果盛宴。


亲爱的辰仁/泽彦女孩儿,你,愿意吗?





@月焰


“红绿灯下,与你接吻,你觉得怎样”


《到底谁追谁啊??!!》





@宁小贤


“妙手回春,救我狗命。”


“周医生,你今天看起来有点怪。”


周彦辰摸摸脸,难道最近没睡好长皱纹了?


“怪好看的。”
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





@齐木楠雄的迷妹


“对不起,我真的很累。”


“是时候到此为止了,泽仁。”


《lay了》





@SaitoTEA


想成为你的依靠和骄傲,想随时都能投入你的怀抱。


未来的路,繁花似锦,我们一起走吧。


因为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旁。


《陪在你身边》





@Kallen


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

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


求到结发,再求到白首,从此便可天长地久,与你共此生朝暮。


《结发》





@浊酒


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。


我对你的思念太多,多到化成了水。


《记忆》





@Anciupecio_不是大大


“那你到底会什么啊?”


“我,会跳舞!”是不是单调了点?“会b-box!”


“噢,会跳舞,还会口技?”周彦辰似乎眯了下眼。


《老公老公抱抱》





@夜雨声声乱


“那我怎么补偿你啊,受害者。”


“——以身相许?”


我带球闯入你的禁区,防守还不算隐蔽,刚好能一脚掀进命门。


《问:我穿着克罗地亚球衣坐进对家阵营怎么办?》





@牛仔背带裤


“叫什么?”


“您不是叫人家小蝴蝶吗?”


“口红好吃吗?我的口红可是能带你步入天堂的毒药。”


“是吗,那你可知我的酒也是毒药,能带你下地狱的毒药,丁泽仁?”


《作茧自缚》





@辰星Chay


“唉,你说!到时候我是给你们包个‘百年好合’还是‘喜结连理’啊?”


周彦辰,谢谢你装饰了我整个世界。


《Sweet and Flower》





@何事颦眉久


他转过头,在我毫无防备时温柔地贴近我的耳朵,恰到好处的音量和气息大概再次让人陷入甜蜜陷阱,无止境地撩拨我的爱欲。


《爱症》





@削个苹果真是太麻烦了烦死了


褪掉的所有岁月,只不过为了让我把这份温柔留给你,仅此而已。


这世上传闻那么多


我只信一句


他永远爱他


《传闻》

评论

热度(3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